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我約上鄰居的好朋友小風一起去公園遊玩,微微的風吹到臉上,真的好愜意,到了公園,已經有好多人在那了,有聊天說笑的,有練功的,有划船的,看他們高興勁,我與小東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中。

  玩累了,我們一起坐在公園的長椅上,談天說地,這時我突然看到草地上有來來回回的人走着,而旁邊則立着牌子:小草青青,切勿踐踏。但是人們彷彿沒有看到似得,依舊人來人往,草地上慢慢的被踩出了一條小路。

  看到這種情況,我馬上對小東說,經過我們商量,我們決定上前制止這種行為,我們說干就干,你一個路口,我一個路口,引導人們不要隨意踐踏草叢,果然,人們看到我們的舉動后都羞愧的繞道走了,不再有人踐踏草叢了。我們的勸導起了作用。

  通過這件事,我們要知道小草也是有生命的,切勿踐踏它們,因為有了它們我們才可以看到綠色。

您正在瀏覽: 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