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心情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情日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心情日記 

前言 

  這隻不過是我個人在五年級時自己對世界的看法可能十分幼稚,是用一種多人的對話方法進行敘說. 

  2月27日 

 媚兒:生活為什麼總在一種勞累中進行. 

 靚兒:是啊!我也有同感,才剛剛開學幾天我就感到又煩又累.天那,這究竟是為什麼呀?? 

 憂憐兒:我到覺得挺好的嘛! 

 黑狐:什麼呀!整天抄抄寫寫的作業是那麼多. 

 媚兒,靚兒:我們的世界本來就要過得多姿多彩,那種呆板的世界我才不幹呢!我們要過自己個性化的生活. 

 漣兒:是啊,我雖然也不喜歡寫作業,但是我們小學生的任務就是讀好書! 

 憂憐兒:你們的個性化的生活,誰不希望?可是走上社會,知識就是基礎. 

 黑狐:NO NO NO NO,如果生活不能自理,知識再多也是枉然. 

 靚兒:對呀!現在,有一些人就是因為生活不能自理,才使一批精英才因此而不能走向社會. 

 媚兒:也就是說知識不能說明我們的一切,它只不過是我們的方面. 

 暗香:別把我晾一塊去呀,我認為我們應該全面發展 

 合:我們全部同意.(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情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情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