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情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日記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晴

  “唉,今天可真煩啊!”這嘆氣聲是我發出來的。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一天到晚有十幾個電話纏着我,都不肯把我“松”開。

  唉,還有十幾天就要考試了,她們還不抓緊時間複習功課,還要打電話叫我陪她們一起玩遊戲,真不知道她們是怎麼想的。她們不抓緊時間複習功課,我還要抓緊時間學習,我可不想把學習的時間浪費在玩的身上。

  哦,對了!在這幾十天里我要珍惜好時間的每分每秒,因為時間是寶貴的,你失去了,就永遠都不會回來了。寫到這裡,我想到了一句名人名言:時間是生命的源泉。所以我要珍惜時間的每分每秒。

  我都把這些心裡埋藏了很久的秘密說出來了,心情愉快多了,人也感覺到了另一個世外桃源。我要把這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忘掉,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我相信,明天的我不會再是今天的我了。

您正在瀏覽: 心情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