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有許多話想對您說,是表示對您的愛,還是發泄對您的怒?媽媽,您工作認真、對我的學習要求嚴格,您的確是一位稱職的媽媽。但我需要的不僅僅是這些,我還需要您對女兒真正的理解,對女兒真正的愛呀! 

  媽媽,您是否還記得:一個星期天的早上,陽光明媚,我吃過早餐,做完作業,便穿好衣服,正準備和好朋友去書店買課外書。正當我開門準備出去的時候,正在抹化妝品的媽媽聞聲趕來,聞我:“女兒,你準備去哪兒呀?”我回答:“我準備去書店買書唄!”“什麼?”媽媽的臉頓時變青了,“不許去!作業做完了嗎?”“做完了。媽媽,我已經約了人了,我不能食言!”“哼,哪都不許去,昨天我布置的五十條數學題、十張英語試卷、兩本語文練習冊你做完了嗎?肯定沒做完吧!今天哪都不許去,快回房間做練習!”沒等我開口,媽媽已經把我“拖”回了“小黑屋”里. 

  媽媽,您為了我能考上重點中學,將來上高中,上大學,就經常把我“淹沒”在那無情的題海之中,難道您要女兒成為一個只求個人名利的“書獃子”嗎?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您就是一個不稱職的媽媽。 

  媽媽,我想對您說,請您以後不要再封鎖我的星期天,不要在干涉我的課餘生活了! 

  媽媽,請還我金色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