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一切的美好都變成了回憶,我們,就會明白凡是美麗的東西都不會為誰而停留——題記 

  培,你現在還好嗎?你快樂嗎?想想以前我們的快樂時光,我真的好懷念。你說,你想和好,難道我們就不想嗎?其實我一直試着去忘記,忘記這段友誼。但當我以為自己快要忘記的時候,卻發現我可以忘記你的名字,忘記你的笑容,但那段被淚水打得濕漉漉的回憶卻怎麼也忘不掉,它依然會想常青藤一樣纏繞着我,在某個靜謐的夜晚悄悄叩擊我的心門…… 

  培,我的朋友,讓我告訴你,當我們的友誼玻璃瓶被放得很高且布滿裂痕的時候,再到這個玻璃瓶終於破裂,就註定了我們不可能回到過去。的確,友誼需要我們互相包容,互相體諒,但,我們沒有。緊握在手裡的幸福應該是簡單而明了的,但我們沒有把它緊握好。 

  現在,我們都在懷念過去,懷念那段美好的時光。唱一首歌,我們的歌,讓每一個瞬間停留,其實,我一直在你的左右。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