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游泳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游泳

  福建省漳州薌城實小三年三班 吳奕霏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我暑假去報名學游泳,第一節課,我穿上一件漂亮的游泳衣,等教練教我們大家游泳。教練來了,我急忙要跳下水,教練說:“先不能跳,要先熱身,以防抽筋。”我趕快排好隊,讓教練教。教練做動作,我們跟着做,我這才明白,這是游泳的第一課——熱身。

  終於可以下水了, 可下了水,我們大家都不知道怎麼游,這時候教練吹了下口哨,大聲說:“大家抓住游泳池上的繩子,來回走動。”我十分奇怪,心裡想,這怎麼叫游泳呢?分明就是在走路嗎?所以我就無精打采地走着。教練見了,知道了我的心思,笑着說:“有一些人,不會爬,就想飛,事情怎麼能做好呢?”我一聽,知道教練在說我,就急忙打起精神,老老實實跟上隊伍。原來這是為了讓我們先適應水裡的活動。

  就這樣走了幾天,我們就開始學蛙游和潛水。蛙泳不就是像青蛙一樣四腳游嗎!我心裡想,可真的游起來就沒有那麼簡單,我的手和腳才老是不協調,後來,經過教練的耐心指導,我才學會。學潛水了,教練讓我們在水裡瞥氣,看誰瞥得久。第一次我只瞥了5秒鐘,而第二次,第三次,我瞥了二下秒,三十秒鐘。在瞥氣時,我變像一隻小金魚,吐着美麗的泡泡。我愛上了這種感覺,於是更加努力地練習手和腳的動作。

  過了兩個星期,我終於可以浮在水面上了,可以自由地游泳了,我感覺自己像一隻歡快的小青蛙!

您正在瀏覽: 我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