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蛙回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回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呱、呱,快放了我!呱、呱,快放了我......”我不停的叫着,不停地掙扎着想逃出這張大網,可我的力氣太小了,網動都沒動一下,我只好等死了。有個人把我從網裡拿出來,放進一個大桶里,我這才發現還有很多小動物都和我一樣被抓了。我哭了,哭得好傷心!突然,我暈倒了...... 

  

  等我醒來,我發現我沒有死,而是在一個還沒建好的人工湖裡。雖然那裡像死一樣寂靜,但水很清,有很多我的朋友也在這裡,他們也只能獃獃站在那兒,望着周圍這個陌生的環境。

  突然,池子里熱鬧起來——小魚小蝦在一起做遊戲,一些大魚在建自己的新房。“啊,看來人們已經醒悟了,他們終於知道要保護我們了.......”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這不是傷心的淚,而是幸福的淚水。

  這是,一隻小手打到了我,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小蝦妹妹,“你也在這兒!”我激動地說。“是啊,我們終於有在一起了。走。一起去玩去,那裡有一大群朋友等着我們呢!”說著,他拉住我的手,向新老朋友們走去......

  又過了幾天,人們又在湖邊種了大樹、小草、小花,好象又回到了以前一樣。“爸爸、媽媽,你們看到了嗎?以前又回來了,您聽得見嗎?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青蛙回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