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游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游泳,就曾鬧出過不少的笑話。 

  年幼的時候,我跟小夥伴們去河邊玩。因天熱,小夥伴們都耐不住了,就紛紛脫了衣褲去河裡游水。可我當時是“旱鴨子”,不會水。見小夥伴們擺弄各種姿勢從堤壩上跳進水裡,一下子又鑽出水面的場景,我覺得十分有趣,並相信自己也能如此。於是脫下衣褲,我便一頭栽進了水裡。因為不會水,我像落水的秤砣一樣直接沉入了河底。我睜開眼一看,四面全是渾濁的泥漿水。稍不留意,我就嗆了幾口泥漿水進去。最後,我摸着河邊的石頭,好不容易才爬上了岸。為此,我嚇出了一身冷汗。其實,我學會游泳是在上初中后。一天下午放學后,我雖不會水因感覺好玩就跟着一些同學去河裡游泳。除了我之外,其他同學都會游泳。他們他們全到了水較深的地方去游,在那裡打鬧戲水。而我卻只好一個人孤零零地在岸邊水面齊自己肚臍眼的地方玩水。玩着,玩着,我稍不留意就陷入了深水區里。這下,我開始變得手忙腳亂起來,雙手不停地向前爬水,雙腳也不停地踢打水,完全是在做垂死掙扎。奇迹終於出現了。一會兒,我竟然爬水爬到了淺水區,總算是脫離了危險。當時,我還真受了不少的驚嚇。至今,我仍然只會爬水,並給這種方式命了一個名。你猜叫什麼來着。我管它叫爬泳。 

  看了我學游泳的經歷,你沒笑掉你的大牙吧!

您正在瀏覽: 我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