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西遊記》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讀後感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西遊記》大家都看過吧。我們一起來說說讀後感吧!

  孫悟空:一身高強的本領,善惡分明,忌惡如仇。一雙火眼金睛,能識破妖魔鬼怪,不被妖精的外表所迷惑;一根金箍棒見妖就打,毫不留情。不畏強權,即使是玉帝也不在話下。

  豬八戒:看似憨厚老實,實則油嘴滑舌,常能迷惑唐僧。一個大肚子里不定裝着什麼餿主意。經常被妖精的外表所欺騙,尤其是外表漂亮的女妖,從而使妖精得逞。 

  沙僧:憨厚老實,雖不能一眼識破妖精,但肯賣力氣,不像豬八戒那樣好吃懶作。挑着擔子,從來不喊累。

  唐僧:由於在佛門長大,所以總是慈悲為懷。而正因為這樣,才往往被妖精的外表所矇騙。比如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為什麼要“三打”呀,不就是因為唐僧只識外表,再加上他的慈悲心腸,從而阻止孫悟空降妖的嗎? 

  《西遊記》導演吳承恩編寫的真好!最為精彩的是“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只見孫悟空用火眼金睛一看,就知道了妖怪的計謀,一棍打跑了妖怪。唐僧居然以為孫悟空在傷害生命,所以把他趕回花果山。但是等唐僧被妖怪抓走後,豬八戒去花果山向孫悟空求救的時候,他毫不猶豫地答應了,最後唐僧獲救了。是啊,我們應該學習孫悟空的那種不計較,知恩途報的精神。神。在我們的學習生活中也應該像他們那樣齊心協力,團結一致。這樣才能取得勝利。

  《西遊記》這本書對我的啟發很大,它讓我明白了做人要有堅強的意志和寬容別人的精神,以及應齊心協力,團結一致。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