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英雄和芭蕾公主》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英雄和芭蕾公主》讀後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本書,也是和《永遠的西瓜小丑》一樣,都是楊紅櫻阿姨寫的。

  這本書講了2008年5。12大地震的故事。馬小跳的奶奶家所在的望龍山發生大地震了,馬小跳在那裡的小夥伴小非洲在學校坍塌的危機關頭,捨己救人,當上了小英雄,還上電視、報紙了呢!這場大地震不僅讓小非洲失去了右手,還失去了他上學的學校。在馬小跳的強烈要求下,小非洲住進了馬小跳的家,跟馬小跳做了同班同學,還做了同桌。他們和夏林果一起,幫助了一個熱愛跳芭蕾舞,但在大地震失去一條雙腿的女孩走出壓抑的陰影,在舞台上實現了她的芭蕾夢,成為光彩照人的芭蕾公主。

  令我感動的是馬小跳他們的所作所為,馬小跳不在淘氣,每天下課他都做着應該的事情,為了小非洲,馬小跳跑來跑去也不感覺累。夏林果為了讓失去雙腿的芭蕾公主走出壓抑的日子裡,和她做了同桌,幫助她走上舞台,用雙手、神態、脖頸、後背完成了世界上最美的芭蕾舞。

  這本書我看到一半的時候,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地震能讓人失去雙腿,能讓人失去雙手,但是,地震是絕對不會讓人失去夢想,只要肯奮鬥,一切都不是幻想!

  六年級:黃璐彤

您正在瀏覽: 《小英雄和芭蕾公主》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英雄和芭蕾公主》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