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嘴是利於吃草的鋤頭。它的性格溫順、靈活,一雙紅紅的眼睛下面長了一個又小又短的鼻子。 

  別人說小白兔不會叫,可我親耳聽過兔子的叫聲:那是個晴朗的日子,只見馬路上汽車往來穿梭,我看今天是個好日子就和小白兔去公園散步,突然有一隻狗衝著我的小白兔跑來,我的小白兔"吱--"的一聲叫了起來,(那可是我第一次聽到小白兔的叫聲),我連忙把那隻狗踢到一邊去,把小白兔領回了家。 

  後來,小兔子生了小寶寶了,於是我天天精心餵養,還買了一本"養兔知識書"。大約過了一個月,我已經把兔寶寶養的肥肥胖胖的,媽媽要把它們送給別人,我不捨得,媽媽只好把小兔子留了下來。至今,那隻小白兔還在我家。 

小白兔,我真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