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感謝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感謝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想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時,就會想到媽媽您對我的疼愛和關心,想到您對我成長付出的點點滴滴。 

  媽媽,您從小就非常疼愛我。當我表現好時,您會鼓勵表揚我。當我犯錯誤時,您會毫不猶豫地批評我。在生活上,您細心照顧我,每天都給我做好吃,有營養的菜給我吃時,我卻不要。 

  媽媽,您記得嗎?有一次,我上小班時,發燒了。是您帶我去醫院看病,打吊針時,是您為我去外面買飯給我吃。幫我洗澡。幫我洗衣服。晚上睡覺時,是您在我的床頭守侯我夜。 

  媽媽,是您給了我生命!是您給了我幸福!是您給了我關愛!謝謝您!媽媽。我永遠愛着您!媽媽!您是最偉大的! 

  此致 

  敬禮! 

  您的兒子:黃浩霖 

  2008-5-5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感謝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