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病的鯨寶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鯨寶寶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海洋公園裡的鯨媽媽剛生了一個寶寶,可是小寶寶不吃也不喝,全身一點力氣也沒有,可急壞了鯨媽媽和訓養員叔叔。找來了醫生給小寶寶做全身檢查,發現鯨寶寶居然得的是先天性心臟病。我聽了這個消息好難受,因為我也是做過先天性心臟病手術的,好想能幫幫它,可不知道該怎麼辦。

  醫生對訓養員叔叔說:“要是不做手術的話寶寶就活不了多久,但是手術風險也很大。”海洋公園的叔叔阿姨經過討論決定有風險也要試試,總比看着它離開好。這和當初我查出先天性心臟病一樣,爸爸媽媽也是很艱難的做出了要給我做手術的決定,他們是想我一輩子都和他們在一起,怕失去我。

  今天是要給鯨寶寶做手術的日子,海洋公園裡的每一個人都很擔心,他們怕鯨寶寶挺不過這一關,我看到也想起了當時我做手術時,爸爸媽媽也很怕,但是我很堅強,要十幾個小時都不能吃東西,媽媽說我都餓得產生了幻覺,用手在空中抓空氣吃,但後來我還是堅持下去了。現在的我恢復得很好,很健康。我在心裡默默的祈禱鯨寶寶你一定要堅持,一定不要辜負大家哦!

  手術過程中鯨寶寶快要沒了心跳,差一點就沒有了,經過幾個醫生的努力手術終於做完了,可寶寶還是昏迷的,過了幾個小時鯨寶寶醒過來了,醫生說手術很成功,我懸着的心才放下來,鯨寶寶又可以健康快樂的長大了。

  後來才知道,鯨媽媽懷着寶寶時有一次旁邊的化工廠發生過一次毒氣瀉漏,鯨寶寶可能就是因為那個原因得的先心病。我聽了心裡好難受。

  過了幾個月鯨寶寶完全恢復了,像我現在一樣很健康。謝謝醫生給我和鯨寶寶做手術,也謝謝爸爸媽媽陪伴我,照顧我,你們辛苦了。

  四川成都龍泉驛區平安小學一年級:黃麗菲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鯨寶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鯨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