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

泉州師院附屬豐澤小學 李斯宏

  我的朋友叫張俊傑,今年8歲了。他長的虎頭虎腦,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透着機靈勁,笑起來露出幾顆大牙,很招人喜歡。

俊傑很好動,在家裡的時候不是一會玩玩具,就是跑來跑去的拿東西,有時為找一個東西,把家裡的玩具丟的滿地都是,弄的家裡像個戰場一樣。但是學習的時候他一下子就像變了個人一樣,一下子安靜起來了,而且還很專心呢。有時候作業沒有完成他就不出書房門的,一直到寫完為止,在學校里每次考試他都能考出好的成績來。我問他:“平時你那麼頑皮為什麼能考出好成績呢?”他眯眼一笑說:“要玩就要痛快地玩,要學就要認真地學。”我暗下決心,以後我學習的時候一定要像他那樣認真。

我很喜歡我的朋友張俊傑。

(指導老師:陳春珠)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