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剛剛進入四年級時,發現老師全換了!很快,我們便領教了幾位新老師的“厲害”。數學王老師十分嚴厲,一旦同學作業有錯,她就會讓他(她)及時訂正,記得有一次我忘記做作業,結果被她狠狠地批評了一頓,從此大家見到她就不寒而慄;班主任陸老師把調皮搗蛋的學生調到了講台旁,並且叫他們去辦公室談話;英語谷老師會給差生一個小小的懲罰:暫時蹲到桌子下面。三位老師可不好惹哦! 

  漸漸地,我們覺得不那麼害怕老師了,而且越來越喜歡上了幾位老師。為什麼呢?因為陸老師那幽默風趣的講課打動了我們;王老師的認真勁激勵着我們;谷老師一口流利的英語深深地吸引了我們。老師成了我們的貼心朋友 。 

  王老師為了提高我們班的成績,每次早早地領取練習試卷。我們做完試卷,中午她又犧牲了休息時間,不辭勞苦地給我們批改試卷,下午她給大家講解試卷的重點難點。放學前她還把一些差生留下來補課。我們從心底里讚美她。 

  陸老師給我們舉辦“跳蚤市場”、“水果拼盤大賽”等課外活動,不僅豐富了我們的業餘生活,而且調動了大家學習的積極性。其實,在這背後,老師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心血呀! 

  谷老師為了提高我們的英語水平,每日領我們讀課文,並要求我們每天聽磁帶跟讀課文。大家的英語成績逐步提高。谷老師我想對您說:“願您天天happy!”。 

  通過老師的諄諄教誨,我們班的成績在年級排名從原來的倒數變成了現在的正數。我的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在這次數學、作文競賽中都是全年級第一,真是嚴師出高徒啊! 

  老師,您辛苦了!您用辛勤的甘露,滋潤着我們一棵棵幼苗,在你們的關懷下,我們茁壯成長。我情不自禁地想對您說:我願永遠做您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