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吳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吳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吳老師,我想告訴您:我十分感謝您,因為是您給我信心,讓我自信!有幾件事讓我終生難忘。 

  記得那天,您要求我們回家默寫語文園地里的名人名言,雖說我默寫了,但是忘記了簽字,第二天上學的時候,您並沒有批評我,而是要我重新默寫一遍,寫完后,您看了看說:“你的字寫得很好,但是以後一定要簽字喲”。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還記得嗎?有一天我寫語文練習冊的時候,非常馬虎,錯題連篇,您卻仔細地給我講解錯在什麼地方,並仔細的給我改了改。這天天氣非常炎熱,您汗如雨水,我心裡對您油然而生的敬意。 

  還有一次,我很早就來到學校,在教師里玩耍,沒有讀書,您只把我看了一眼,卻沒有說我,我心領神會,趕緊回到課桌旁,認真的讀書。 

  您為我的付出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如果我是一棵小樹,您就是辛勤的園丁,使我茁壯成長;如果我是一隻小船,您就是一盞航標燈,指領我前進的方向。冬天裡,您是太陽,給我帶來溫暖;夏日裡,您是微風,給我帶來涼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您無私的奉獻精神將激勵我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吳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吳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