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老師的一束鮮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老師的一束鮮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教師節的前一天,小女孩蘭蘭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老師為我們付出太多了,而明天就是教師節了,我應該用什麼方法老師呢?最後,她決定明天去采一束野花送給老師,因為老師一向都很簡樸,收到這份禮物一定會很高興。 

  第二天,蘭蘭起得很早,她背者書包來到了它要去學校的方向。在路旁,她開始採摘野花,她邊採花嘴裡邊說:“老師,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過了一會兒,蘭蘭捧着一束蘊涵著她對老師真誠祝福的鮮花,迫不及待地跑向學校。

  到了學校,蘭蘭就悄悄地往老師的宿舍走去。她輕輕得推開窗戶,向裡面探了探頭,見老師的書桌上放着他的眼鏡,而老師卻仍在睡夢中,心想:老師昨晚可能又在熬夜為我們批改作業了。想到這裡,蘭蘭的眼睛濕潤了。 

  她踮起腳尖,小心翼翼地把花插在老師的筆筒里。這時,蘭蘭心裡在默默地說 

  :“老師,這一束雖不起眼的野花,卻代表着學生對您衷心的感謝,但願您收到禮物後會高興。” 

  送完禮物后,蘭蘭想到老師醒來時發現這束清香四溢的野花時,那驚喜的樣子,自己也不由得綻開燦爛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獻給老師的一束鮮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老師的一束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