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吹蛋”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蛋”比賽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吹蛋”比賽

  科培教育

  熊峰

  “加油、加油”一陣陣清脆的加油、助威聲從五年級作文班傳出來,他們在進行什麼呢?讓我們一起走進五級作文班吧!

  “叮叮叮……”上課了,只見老師拿着兩個光溜溜的盤子慢慢的走進教室。老師今天要幹什麼呢!同學們立刻討論起來,教室里頓時沸騰起來。老師說:“同學們請安靜,我們今天來玩一個遊戲——吹蛋比賽。”接着,老師又介紹了一個特殊的比賽規則:誰先把“蛋”吹出去,誰就獲勝,我還親自給勝利者頒獎。聽了這個好消息,同學們又活躍起來。老師又給我們分了一下隊,一二組為月亮隊,三四組為星星隊,每隊各派一個代表,我們這隊派的是機靈活潑的閔常嘉,他們那隊派的是高個子黃穎。準備好后,老師就把那兩個光溜溜的盤子裝上雞蛋,把選手的眼睛用紅領巾蒙上。同學們非常納悶,為什麼把要選手的眼睛蒙上?有的人說:“老師要變魔術了”,還有的人說:“老師要搗鬼了。”觀眾席上的人都議論紛紛,出人意料的是,老師竟悄悄的把雞蛋換成了麵粉,這時,同學們大笑起來,有的前俯後仰,有的上氣不接下氣,有的牙齒都笑酸了。選手好像知道了什麼,就用手往盤裡一摸,啊!怎麼是軟的,老師看見有同學摸盤子,靈機一動,就把他們倆換了一下位置。

  “一——二——三”開始,老師一聲令下,選手們就使勁兒的吹,頓時,盤子里的麵粉滿天飛,像下起了大雪,又像一條白紗。同學們都在加油,有的站在位子上,有的激動的站在椅子上,還有的人跑到講台上去了。選手們聽到了同學們為他們加油聲,立即都使出了吃奶的勁兒,把第一排的位子一下子刷白了。月亮隊的黃穎好像略佔優勢,終於,黃穎用出了最大的勁,肺都快炸了,把最後的一點麵粉吹完了,月亮隊勝利了,同學們高興的跳了起來並大叫:“我們勝利了”。再看看選手,頭髮、衣服都蒙上了一層白紗,可以當老爺爺、老媽媽了。

  比賽結束了,老師給勝利者頒發了一張銀卡,隊員各兩顆小星星。

  今天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吹蛋”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