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升二年級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升二年級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升二年級了 

  我升二年級了  我升入了二年級,我看着一年級了小不點們,心中暗暗好笑,他們身上有我當時的影子,懵懵懂懂的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

  升入二年級意味着我從第一個台階邁上了第二個台階,一年的小學生生活使我變成了新生們的小哥哥,我將認識更多的生字,讀愛聽的故事,唱好聽的歌,了解未知的世界。 

  我想告訴新來的小朋友,你們剛到學校可能不適應,和我當初一樣,但現在我和同學們都成了好朋友了。我們一起晨讀、上課、學習,畫畫、遊戲、吃飯、寫作業、打掃衛生、看漫畫開心地度過每一天。告訴你們一個秘訣,首先要學會獨立,因為學校和幼兒園完全不同,早睡早起才能不遲到,按課程表收拾書包才能不出錯,上課專心聽講,積極發言,下課多交朋友多運動,回家認真做作業,注意安全保護好自己。

  來吧!小朋友,不要害怕,讓我拉着你的手邁上成長的新台階。

您正在瀏覽: 我升二年級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升二年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