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升入六年級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升入六年級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 升 六 年 級 了

   時間飛逝,一個快樂而又充實的暑假生活結束了。在我背着書包來到學校我們班級的門前時,我看見我們班牌上寫着六年級一班幾個大字,我的心中無比欣喜,因為我已成為六年級的大姐姐了!

星期一早上我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學校,做在座位上看着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心中無比激動。因為在今後一年的學習生活中,我又可以和他們生活了。在朝會上我又認識了幾位新老師:程老師.許老師.張老師…….在新的一學年裡我的學習任務也加重了,該學的也更多了。看着去年周葉姐姐的學習是多麼辛苦,我才知道了六年級的重要性,它意味着一個人的成長與進步!在這一學期里,我要更加認真的學習,不要象五年級一樣貪玩,為升初中奠定更好的基礎!

在新的學年中我會以全新的面貌來迎接新的挑戰,端正學態度。我將會努力的學好每一學科。

您正在瀏覽: 我升入六年級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升入六年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