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升級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升級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升級了 標籤:我上六年級了作文

  轉眼間,我從剛入學時的調皮小毛孩,即將成為了一名中學生了。五年中的四次升級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每一次升級,我既激動又高興,有時也免不了擔心和慚愧。激動的是年級在升高,知識在增長;高興的是個子在長高,身心也在逐步成熟;擔心的是學習成績不穩,讓家長和老師失望;慚愧的是生性好動的我因上課說話惹老師生氣。 

  我記憶猶新的一次升級是從一年級升到二年級的時候。學校搞教學改革,在我們一年級班設立了加強識字班,老師都是全校最年輕最有活力的。由於老師新穎的教法和家長的密切配合,我們在一年級不僅學完的規定的課程,而且開始了課外的閱讀。我由看拼音一字一詞地讀,到流利地讀。一個個有情趣的小故事、一首首精美的古詩、一篇篇生動的童話,讓我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也愛上了讀書。 

  在一年級學期結束時,老師對我們班重新做了調整,我看見有的同學因為考試成績不好留了級,還有的調到了別的班裡。當時我心裡很害怕,怕自己也被調走。因為在我們這個班集體里,我不僅獲得了知識,而且還收穫了友誼,更喜歡上了我們的老師。我把擔心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說:“傻孩子,你的學習成績很棒,老師怎麼會讓你到別的班去呢?”果然不出媽媽所料,我留在了原來的班集體,和我的很多同學一起成了二年級的小學生。 

  現在,我馬上又要升級了,回想小學的美好生活,心中湧起的是留戀和感激;一想到即將告別小學時代,心裡酸楚楚的。 

時光不會因我的留戀而倒流,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了我的目標和夢想而努力奮鬥,用實際行動來感恩老師,回報父母。

您正在瀏覽: 我升級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升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