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匆匆--我上六年級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匆匆--我上六年級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還真是不等人啊!這麼快,就已經六年級了,一下子,從一年級的年少無知,成了六年級的成熟穩重。

  開學報到那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我們的新教室——6(4)班。見到那些分開了兩個月的好朋友,立刻走上前去給她們每個人一個久別重逢的擁抱。

  很快,時針穩穩的指向了8點。我們全班都覺得很奇怪:都這個點了,章老師怎麼還不來?我們的新教科書也沒人去拿。

  於是,班長就叫我一起去拿教科書。可是,走到半路才發現一個重要的問題,教科書在哪裡啊?正當我們愁眉苦臉的時候,我們遇見了五班的金老師。我們就像抓住救命稻草似的,忙問教科書的位置,金老師告訴了我們位置,之後又插上一句:“就你們兩個女生是拿不動的,叫幾個男生來拿。”於是,我馬上跑回去“搬救兵”。

  我沖教室里喊“幫忙搬書”,結果只有四五個男生幫忙,誒~大失所望!

  我帶這幾個男生去了搬書的地方,起初,大家都挑了比較輕的書搬運到教室。幾個來回下來,大家的體力逐漸透支。到最後,有好幾個男生都不知道哪去了,只剩下兩三個男生了,剩餘的也就只有兩箱子的書和一疊教科書,由於男生先到了,他們就搬走了那疊教科書和其中一個箱子,我和班長只好搬剩下的那個箱子。

  起初,有一位男生還好心跟我們換,可是我們拒絕了,因為我們要證明,女生比男生強!

  剛剛開始搬的時候,覺得還好,不怎麼重。可是,我們的教室在三樓,一路上少不了休息,到後來,我和班長的體力完全透支了,走兩三步就要休息一下,中途還有男生來嘲笑我們。就離教室只有兩三步之遙的時候,我們又休息了一下,最後,一鼓作氣,將那一箱子書運回了教室。

  就在把書放在地上的那一剎那,我和班長的身體也因為體力透支而不受控制地倒在了地上,那樣子極為滑稽。

  之後,我又兼顧了發書的任務,把書都發送給大家。我的開學報到日,就在搬書中度過了?

  到了第二天,我發現我的手酸的不行,連筆都拿不起來了,極度的酸,幸虧那一天放假,否則,我都無法面對我的開學第一天了!

  總之,我的報到日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又酸又累!

  初三:繁華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時間匆匆--我上六年級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匆匆--我上六年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