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文具盒是雙層的.它的形狀很特別,是五個桃心連在一起,只不過桃心的上邊是平的,它大約有15厘米長,5厘米寬,厚有2厘米左右.它兩邊的桃心是土黃色的.左邊的一塊桃心上畫著一個黃色的C形餅乾,C形餅乾的右邊畫著兩個三角形的餅乾.你瞧,上面還畫著一張可愛的小臉呢!右邊的一塊上畫著一隻蜻蜒,這隻蜻蜒在一片地上是金黃色的圓點上空飛行.靠近這個桃心的就是白色的了.它的上邊寫着7行英文字母,最下面的一行英文字母最短了,靠着這塊的畫著一朵小黃花和一朵大棕花的桃形,一大一小,好看極了,下面是一個橢圓形的小塊,裡面寫着POWER.最中間的一塊是棕色的,上面畫了一個共色的小人,這個小人什麼都小,小眼睛小嘴色.......可愛極了.在這個小人的下面有2朵黃色的小花.側面還寫了3行英文. 

  我的文具盒它不僅能給我裝文具,還能給我好心情!比如,我今天去踢足球,踢輸了,我只要拿起它看一會兒,這時,我的心情就好了許多. 

  周一至周五,每天我我走到哪裡,它就會跟在哪裡.有一天,我把它忘在家裡了,中午放學回學,當我坐在椅子上看它時,上面的小人好像在對我說:"你怎麼能把我忘在家裡呢?"我又對它說:"這次是我太馬虎了,下次我就不會這麼做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