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它是姐姐給我買的。 

  這個文具盒有上下兩層,它還帶一個小文具盒呢。我的文具盒是長方形的,上面有一隻米老鼠在向我招手,它頭上有個蝴蝶結,眼睛睜得大大的,目不轉睛的看着我,一張大大的嘴好像在對我微笑,它身上穿着一條裙子,腳上穿着高跟鞋。再往左看有一隻米奇,原來它就是米奇妙妙屋中的主人呀!瞧他那神氣的樣子多可愛呀!再往右看還有一隻米老鼠,它在陽光的照耀下多麼的青春,下一個就是唐老鴨,看看它頭上戴着一頂小帽,身上穿的衣服上有一個蝴蝶結,你看它那驕傲的樣子好像在說我是最棒的。 

  它不但漂亮而且還很實用,第一層放鉛筆和橡皮,第二層放格尺和鋼筆,你想用什麼就拿什麼,每個東西都有自己的地方,而且不容易丟,用起來真方便。 

  通過我說了這麼多,你喜歡我的文具盒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