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文具盒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我很喜歡它。我的文具盒是藍色的外殼,長方體形狀的,長約15厘米,寬約8厘米,高約2厘米。打開文具盒,裡面分了層,每層還有漂亮的圖案。最上面的一層是卡通米奇,米奇在青青的草地上打籃球,米奇的旁邊還寫有幾句英語。第二層和第一層的圖案一樣。第三層是空白的。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打開我的文具盒看卡通米奇的圖畫。我的心情就會輕鬆而愉快。我對我的文具盒每層都做了合理的安排。第一層放鉛筆、橡皮,第二層放直尺,第三層放筆芯。這樣,我的文具就可以盡情地伸展四肢,舒舒服服地躺在裡面了。我很愛惜我的文具盒,每當它掉在了地上,我就趕快把它撿起來。我用膠帶把文具盒的四個角用膠帶粘了起來,以防止生鏽。如果有的地方生鏽了,我也用膠帶粘起來,這樣,它就不會再生鏽了。我的文具盒是我的學習武器,是我學習的好夥伴。有了它,我的學習更方便了!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我很喜歡它。我的文具盒是藍色的外殼,長方體形狀的,長約15厘米,寬約8厘米,高約2厘米。打開文具盒,裡面分了層,每層還有漂亮的圖案。最上面的一層是卡通米奇,米奇在青青的草地上打籃球,米奇的旁邊還寫有幾句英語。第二層和第一層的圖案一樣。第三層是空白的。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打開我的文具盒看卡通米奇的圖畫。我的心情就會輕鬆而愉快。我對我的文具盒每層都做了合理的安排。第一層放鉛筆、橡皮,第二層放直尺,第三層放筆芯。這樣,我的文具就可以盡情地伸展四肢,舒舒服服地躺在裡面了。我很愛惜我的文具盒,每當它掉在了地上,我就趕快把它撿起來。我用膠帶把文具盒的四個角用膠帶粘了起來,以防止生鏽。如果有的地方生鏽了,我也用膠帶粘起來,這樣,它就不會再生鏽了。我的文具盒是我的學習武器,是我學習的好夥伴。有了它,我的學習更方便了!

  福建泉州南安市發是打發五年級:刺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