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精美的別緻的文具盒。 

 這個文具盒,是大姨在我生日的時候送我的生日禮物。所以我十分喜歡這個文具盒,文具盒長十厘米,寬四厘米,高三厘米,小巧玲瓏,文具盒全身都是閃亮的的紅色,再配上祿色的護圍,顯得自然美觀。盒蓋上花樣還不少,瞧,一隻大腦袋的咪兔,它穿着t血衫,睜着大大的眼睛,翹起腦袋上的耳朵一看就逗人喜愛。小兔頭上映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英文字樣,無時無刻在提醒我上課認真聽講。 

 文具盒裡住着許多“居民”有細滑的鋼筆,豪爽的自動筆,美麗的檫子,又細又長的尺子。還有閃閃發光的熒光筆。它們和睦相處,為我分擔學習上的困難。 

 一次上數學課,老師教我們畫圖形可我怎麼也畫不直,這時尺子跳出來好像在說;“小主人,用我來畫吧。”我把尺子按在紙上,果然畫直了。在我寫錯字時,檫子在我本子上翩翩起舞 ,一會兒錯別字沒了。在語文考試中,突然筆寫不出字來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急的團團轉,鋼筆跳出來說;“小主人,用我吧,我拿着鋼筆寫完了考卷才化險為夷;一次下課時,我的文具盒被重重的摔在地上。當時我認為我的筆一定斷了,打開一看筆還好好的躺在裡面,可是從此我的文具盒就留下一條“傷疤” 

 一天放學我回到家,悶悶不樂的坐在椅子上小兔的大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考試考得不好嗎?沒關係,失敗是成功之母嘛"我點了點頭。 

 文具盒和裡面的“居民”,你們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願你們能陪我走完美好的小學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