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文具盒,是我讀學前班時,爺爺送給我的禮物。

  這個文具盒,是長方體的,長約17厘米,寬5厘米,高3厘米。上面有一幅美麗的圖案:左邊有一棵桃樹上掛滿了鮮嫩的桃子,一隻小猴子坐在樹上正津津有味的吃着桃子呢!吃得可有趣了!右邊是一片綠茵茵的劃地,有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在玩遊戲。玩得可開心了。 

  打開文具盒,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排整齊的乘法口訣表。下面有幾層放文具的,第一層我放了鉛筆弟弟和橡皮哥哥、第二層放的是鋼筆妹妹與尺子叔叔還有修正紙姐姐。當我要畫一條直線時,尺子叔叔會從文具盒上立起來,幫我畫一條直線.當我要寫作業時鉛筆弟弟會昂首挺胸的站立在桌子上,幫我寫好作業.要是寫錯了,橡皮哥哥會氣勢洶洶的從文具盒跑出來,拿着教鞭狠狠的教訓它. 

  文具盒陪伴着我,從學前班到現在整整五年了,使我學到了許多科學知識,懂得了怎樣做人.現在它雖然已經退色了,但是它始終是我學習上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