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歡笑野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笑野炊記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盼望已久的野炊活動終於在2008年4月23日的上午在學校展開了。我們的目的地是東慧農莊後面的大坪里。剛來到達大坪邊,我們就累得氣喘吁吁了。

   我們找到自己的“領地”,在“領地”里干起了各自的活:挑水、撿柴、做飯.......大家都忙得不可開交。

   30分鐘后,我們的準備工作做好了。組長符雪姣和劉?洋他們開始炒菜。其中一道“香腸炒黃瓜”被周燦炒得稀巴爛的了,味道也怪里怪味的。看了周燦嘗試后的表情,我們就“恭敬不敢為了”,我大笑說:“一定很‘好吃’吧!”

  還有一道菜:萵筍頭炒肉,炒了一會兒,鍋里突然冒起了火,嚇得我們一大跳,濃煙隨着泥巴透出的孔里升起來了。我哈哈大笑說:“這道‘火燒萵筍頭’可真是十年難得吃一次的美味佳肴呀! ”旁邊的五一班的小組把魚炒成粉末了,火也突然一下從鍋底冒了出來,讓他們吃了一驚。看着那‘魚粉末’大家都笑得合不攏嘴。香味也越來越濃,大家的肚子都在唱‘空城計’了。

   開飯了,香味籠罩了整個大坪。班長符雪姣炒的菜色、香、味俱全呀!桌子上的菜被一掃而光,只剩下那孤零零的碗。大坪里一片歡聲笑語,陽光下洋溢着歡笑.......

   最後,我們戀戀不捨得離開了東慧農莊。

您正在瀏覽: 歡笑野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笑野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