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汗水換歡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汗水換歡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汗水換歡笑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朱玲敏

  今天媽媽難得放假一天,可是她卻不好好休息,就在家裡忙着掃地、擦窗……我想:我已經長大了,不妨讓我來幫媽媽掃地吧!

  我找來一把掃帚,飛快地跑到媽媽的房間里去掃地了。我拿着掃帚進入房間就開始打掃起來。我從裡面往外面掃。我把垃圾全部掃到門口的地上。然後,我拿來畚箕把垃圾掃進去倒掉。這時,我覺得,我已經把房間打掃乾淨了。我就去把媽媽找來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你看我掃得怎麼樣?是不是要表揚我!”可是,媽媽的臉上沒有露出一絲笑容,卻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玲玲,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細心,在學習上也要細心啊!”我聽了媽媽的話,仔細地檢查了起來。我蹲下來檢查,呀,真的不幹凈。我在床底下,柜子下發現了許多灰塵和垃圾。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床底下的灰塵太多了。有些地方比較進深,掃帚掃不到。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鑽到床底下去掃。終於這些灰塵和垃圾都被我掃了出來。我再拿來拖把把地面拖拖乾淨。我拖地板時感到和做遊戲一樣好玩。雖然,我累得汗水都出來了,但是我堅持做下去,直到完成了任務。

  媽媽來了,看到地上那麼乾淨,欣慰地笑了。

  我看着這一切心想,用汗水換來的歡笑真不容易呀!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汗水換歡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汗水換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