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重慶之旅·天生三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之旅·天生三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重慶之旅·天生三橋

  ——雙流現實驗小學6(2)班 范煜堂

  前天去了重慶,親眼目睹了“兩坑三橋”的風采,那種場面氣勢,只能用二字形容:壯觀。

  公交車在蜿蜒曲折的山路上行駛1小時后,來到了“天生三橋“的入口處。放眼望去,一碧千里,真是好風光。乘坐觀光電梯從地面降到了地下三十米左右的天龍天坑的坑腰,只見那座山中間像被掏空一樣,從巨大的空洞中露出了廣袤的蒼穹。山腳下的一面石壁上,有一條被龍章鳳篆的,張牙舞爪的小龍浮雕。導遊微笑這說:“我們現在看見的呢,就是第一橋——天龍橋,再往前走一段,能看見在天龍橋側面還有一個小一點的橋洞,所以天龍橋又叫‘雙洞橋’。”看着高大險峻的天生橋,眾遊客嘖嘖稱奇。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來到第一、二天坑的交界處,從坑底向天空望去,竟呈現出了十字形的天空。比天龍橋厚實一些,青龍橋高高的石壁像被斧劈過似的,整齊筆直,橋洞頂部隱隱約約能看見一大片在滴水的冰。四周懸崖峭壁,巨樹橫生,一棵半朽的老樹在猛烈的山風中狠狠地敲打着一塊旅遊告示牌。不一會兒,來到了神鷹天坑的第二橋,也是這次遊覽的最後一個景點——黑龍橋。橋洞內潮濕陰暗,似盤着一條巨龍,因而得名。眾遊客拍照時的閃光把洞內映得如同洞外。

  兩個天坑真是奇妙,太壯觀了天生三橋!

您正在瀏覽: 重慶之旅·天生三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之旅·天生三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