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重慶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重慶之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八月三日,我和嚴州中學的二十幾個老師一起,來到赫赫有名的山城——重慶市旅遊,觀賞了它那美麗而奇特的景色。 

  重慶市區座落在嘉陵江和長江的匯合處,猶如一個半島。一座座高樓大廈矗立在山坡上;一條條美麗的街道沿着山坡盤旋而上;一輛輛各色各樣的汽車在山路上穿梭;一座座雄偉的大橋,飛架在兩江之上。所以人們常說,重慶市區是“三多”(人多、山多、橋多)“一少”(自行車少)。 

  我們來到當年關押過中國年紀最小的烈士“小蘿蔔頭”的地方——白宮館。當年小烈士“小蘿蔔頭”僅又八歲,就被國民黨特務秘密殺害了。接着,我們又參觀了渣滓洞。渣滓洞本是一個煤窯,因那兒產的煤渣多煤少而得名。後來又被敵軍佔領,用來關押政治身份較低的“囚犯”。當中國人民解放軍將要解放重慶時,那裡絕大多數國民黨特務落慌而逃,不怕死的特務就將“囚犯”集中到一個牢房,架起機關槍和老虎槍不停地掃射,許多革命勇士紛紛倒下。沒有被射中的革命者先後脫險。 

  接着,我們又參觀了重慶市的標誌性建築——人民大會堂,觀賞了它的全景全貌,我覺得只有用“雄偉壯麗”這四個字來形容它了。據說,它在晚上,還是重慶市區一道奇麗的景色呢!  最後,我們還品嘗了最具有重慶特色火鍋。它那又麻又辣的感覺讓我們讚不絕口。 

  我們就在這辣辣的重慶火鍋的陪伴之下,重慶之旅也就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重慶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重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