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堅強意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意志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堅強意志

  ——記一次運動會

  “耶,開運動會嘍!”我一進門就歡呼到,媽媽邊替我擦汗,邊問我:“小雨,怎麼這麼開心?”“我當運動員了。”“真棒,要好好把握機會哦。”我奮力地點了點頭。

  可不是嘛,老師一宣布這個消息,就把我給樂壞了,我可一直在等這一天吶。以前我的體育成績不怎麼卓著,總看着別的同學認真地在練習,只能空做白日夢。如今,連自己也可以大展身手,我能不高興嗎?

  運動會終於開始了,我早早來到學校。老師安排我們來到操場,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我焦急萬分地等着,當然在等我報的800米了。“請小四女子800米決賽運動員到檢錄處檢錄。”播音員清亮的聲音終於來了。老師替我脫去外衣,邊囑咐我:“陳雨婕,要有堅強的意志,加油……”“加油!”我也為自己鼓勁。“嘭!”發令槍打斷了我的思絮,各個運動員如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我也毫不示弱,一下子衝到了第5名。第1圈,我還沒什麼感覺,第2圈,我仍然安然無佯,第3圈,我感到了體力不支,第4圈,我有些後悔報了800米,第5圈,還是堅定的意志打動了我,我仍然不知疲倦地跑着,第6圈,我終於順利跑完。

  雖然這次我只取得了第7名,但是我有堅強的意志,我不會忘記,今天讓我受益匪淺。

   陳雨婕  四(1)班

您正在瀏覽: 堅強意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意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