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園地五之——我與小精靈遊玩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地五之——我與小精靈遊玩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園地五之——我與小精靈遊玩記 標籤:遊玩記作文 “小精靈”作文 可愛的小精靈作文 小精靈作文

園地五之——我與小精靈遊玩記 

  園地五之----我與小精靈遊玩記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我躺在陽台的椅子上看書。突然 , 在我旁邊站着一個可愛的小精靈,她背着我飛進了語文書 園地五 。 

  一會兒,我們來到大青山上,山上橫卧着一條威風凜凜的巨龍,這就是長城。它隨着山連綿起伏,懶懶地蠕動着,延伸到那遙遠的天際。明媚的陽光,映紅了白茫茫的“雲海”,也給蔚為壯觀的長城鑲上了金邊。小精靈又把我帶進了頤和園,頤和園春色盎然,亭台樓閣,湖柳繞堤,美不勝收。正當我正在享受這翻春意時,她飛過來把我帶到秦兵馬俑的前面,它們一個個挺胸而立,精神抖擻,栩栩如生的秦兵馬俑讓我想起或彷彿看見了千軍萬馬在古戰場上廝殺的景象...... 

  小精靈帶着我飛呀飛,飛過了崇山峻岭,飛過了浩翰大海,飛過了寬闊的大草原.....累了一天,我終於回到了我那可愛而溫暖的家,回到了我快樂的家

您正在瀏覽: 園地五之——我與小精靈遊玩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地五之——我與小精靈遊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