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空港。「闕夏季末系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港。「闕夏季末系列」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空港。「闕夏季末系列」 標籤:季末作文 夏季作文 那年夏季作文 夏季的雨作文

消失的,記住了。 

  美麗的,熄滅了。灰燼遍撒。一切都可以如此。華麗上演。 

  ————「空港。」

  「壹。」 

  如果,時間可以倒退5年, 

  如果。時間可以倒退5年。 

  我還會為你支起筆,去描你的一生。一直都清醒,而沒淚的你。是孩提時。我要模仿的偶像。卻。卻現在變得。如此蒼白頹廢。萎靡潦倒。不堪提起。還是。一直寄存在你體內的濃縮陰影猙獰地蒙上你。你那時純白的靈魂。像千年的雪山。遙不可及。毅然聳立。腰脊不曾彎曲。 

  樸素的外殼,並不乏高雅。是掙脫了世俗桎梏所彌散出來的清純樸質。讓。我小身軀。束縛的靈魂。深深地敬仰。且加以偉大的升華加工。我。是你的富有成就的。與他的。結晶品。 

  你不能一直在遺忘地遺忘。這。相當於自殘。 

  時間倒退5年。我還會為你。梳理海藻般的長發。和我一樣的標誌。 

  一切依舊。 

  如此上演。 

  「?。」 

  她的海藻髮絲。散落着。潮濕凌亂。從前面容清凈的,她。與此顯得邋遢不堪。她,雙膝跪地。抽抽搭搭地哭泣着。棺材里躺着。一個她心愛的他。如此執着的愛情,就將破滅。其他的。像空氣存在的人。臉上沒有不舍的悲哀。卻。像熟練地在伴哭。 

  我,站在燈光暗弱的拐角。神情冷淡的如舊。生的。死的。覺得是華麗的謝幕。死亡,是多麼的。一個美麗的停頓。我揚起一抹詭異的笑容。暗視着一切。笑容。全是。譏諷、嘲侃。 

  故事慢慢發生轉變。更加精確地是。她變了。 

  現在的一切。都不如以前。變得。花枝招展地迎接每一天。 

  她、與我。終究是感到累了。妥協了生活給我們帶來不如意。販賣了自己的倔強,與過去的堅韌。 

  「叄。」 

  她,疲倦的雙眼。神情。玩世不恭。我盡量地去規勸她。她不語。望着晶明透藍的天空,那已是黃昏夕陽。世界變得。一切都是寂靜的。她,似乎還在竭力地在等待着什麼。她的任性,讓我心憐。渴望着一夜長大的夢。已經長大。我輕輕地撫摸着她柔軟的發質,呼吸着暖春后的醺然的氣息。她,安靜地閉上了眼。一對母女。相依相偎。 

  直至。 

  我要離開這個家時。她,兩髻已全是鬢髮蒼蒼。心頭湧起了很多很多關於她的。海市蜃樓。我想攜帶她一起離開這。對她幸福扼殺的傷心地。她露出倔強的不肯。她還要繼續她的等待。給故事。最後的結局歸個句號。她,又恢復從前那樣。贖回了屬於她的一切。只因為。他喜歡以前的那個她。 

  她。喜歡赤着腳丫。這樣。在天堂走路時比較輕鬆。她說。 

  「肆。」 

  我。獨步走到空港。空蕩蕩的。一切。我漫步。唱着那首她喜歡的舊歌。沒有回應。一切。都沒有的。愛情、親情、友情。的空港。我。在尋甚麼?句號,故事的結局。我的人生。本就沒有結局。 

  她,所等待的就是這沒有結局的句號嗎?即使是。她已給了我一個肯定的答覆。毫無悔意的。 

  空港。扼去泛濫蒼白的記憶。踏上旅途。航行。漂泊到世界的盡頭。 

  轉身離開。

您正在瀏覽: 空港。「闕夏季末系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港。「闕夏季末系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