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空港連接世界,白雲領航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港連接世界,白雲領航未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你看到卷聚舒散、輕盈空靈的白雲,你會為它的超凡脫俗的美麗傾心,而就在如此美麗的白雲下,有我同樣美麗的家鄉廣州市白雲區。

  白雲區的靈魂——美麗的白雲山的腳下,有一條鮮花綠樹翠草點綴的寬闊高速公路,如紐帶般連接着白雲區及南粵大地的空中門戶,近幾年才剛剛建好,鼎鼎有名的——廣州市新白雲國際機場。

  近一個小時的車程,你會感覺彷彿置身於精心建造的大花園。美麗的植物,精心的雕塑,別緻的路燈,相映為趣,在這美麗長廊的盡頭,有一座集功能性,觀賞性於一體的宏偉、壯觀的建築,赫然於眼前,強烈、有力地衝擊着人們的視覺,讓剛才溫馨和諧的感覺中突然從內心湧出了一聲不可抵擋的驚嘆——廣州新白雲國際機場到啦!廣州新白雲國際機場是國內三大航空樞紐機場之一,在中國民用機場布局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新白雲國際機場里設有航站樓,航航站樓由主樓、連接樓、指廊和高架連廊組成,共分為4層,其中第上三層為出發及候機大廳,第上二層為到達夾層,第上一層為到達及接機大廳和商業層,負一層則通往地鐵及停車場、機場酒店。新白雲國際機還場是我們白雲區和世界各地,主要連接、溝通的重要紐帶之一,我想,以後白雲區肯定是中外的一個重要連接點。是白雲空港幫我們連接了世界,是白雲空港幫裡面還設有安監系統,航站樓內還建立了安檢系統,行李自動分理系統,離港系統和航班信息顯示系統等數十個現代化信息系統,以便旅客出行。新白雲國際機場,安檢系統齊全,周邊交通還很方便,有時間可以來參觀一下。

  在信息高科技流通的現在,新白雲國際機我們領航了未來,白雲空港是我們白雲區的驕傲,是我們廣東省的驕傲,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廣外附設外語學校五年級:上官怡婷

您正在瀏覽: 空港連接世界,白雲領航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港連接世界,白雲領航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