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海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情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海情

  五蓮縣實驗小學 一年級三班 高唱

  今天,我和爸爸去日照看大海。

  途中,我想大海一定是無邊無際,湛藍湛藍的。沒有等我把它全部想完,爸爸已經將車開到了日照的海邊。

  我興奮極了,匆匆下車,迫不及待的撲進了大海媽媽的懷抱。我站在金黃的沙灘上,任憑海風吹拂我的衣襟,任憑海水沖刷我的腳丫,我彷彿已經融入了大海之中了。

  此時,大海是那麼的平靜,只是偶爾有幾陣微微的波浪,白色的浪花像孩子一樣頑皮,互相追逐、互相嬉鬧着。在金黃的沙灘上,有各種各樣的貝殼、螃蟹、海螺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五彩的光芒。啊!美麗的大海,你簡直就是一幅十分壯觀、十分美麗的風景畫。

  爸爸告訴我快漲潮了,可是我怎麼也不相信這平靜的海面過一會兒會漲潮。

  大約過了十幾分鐘,海面開始沸騰起來了,從遠處隱隱約約可以聽見水浪翻騰的聲音。後來,聲音越來越響、越來越響。在海平面上出現了一道白線,白線不斷的向前移動,距離不斷拉長,最後終於組成了一堵浪花組成的巨牆。萬朵水花簇擁着,勢不可擋的衝過來。此時,大海像一頭髮怒的獅子,怒吼着,狂叫着,把大地都震得顫抖了。浪潮像千軍萬馬一樣奔馳而來,那聲音震耳欲聾,嚇的我不由後退了幾步。

  正在這時候,爸爸來到我的身邊問我:“你喜歡大海嗎?”我說:“感覺好極了,如果能經常在這種環境下生活,那心胸就會開闊許多。”

  我想高聲對大海說:“大海,我真的喜歡你!”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大海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