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天,烏鴉找到了一塊又大又肥的肉,正準備美餐一頓時,正巧被狐狸看見了,烏鴉趕緊把肉牢牢地叼在嘴裡。

  那隻狐狸看到了肉,口水立刻流下了“三千丈”。他花言巧語地奉承烏鴉:“親愛的烏鴉,您的歌聲真好聽。您唱幾句吧。”烏鴉謹記教誨,沒搭理他。狐狸一計不成,烏鴉還是沒有搭理狐狸。狐狸轉了轉眼珠,又想出一個詭計:“善良的烏鴉,給我點東西吃吧。我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烏鴉依然不吭聲。這時,狐狸突然摔了一跤。烏鴉心想:你真是惡有惡報,這就是上天給你的懲罰吧。想到這裡烏鴉哈哈的笑了起來,肉就從烏鴉嘴裡滑了出來。狐狸立刻叼上肉美餐了一頓。

  烏鴉看着狐狸的背影,不禁掉下了後悔的淚水。

  一年級:月亮小狸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