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狐狸和烏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狐狸和烏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烏鴉上了狐狸的當后,非常生氣,心裡一直憤憤不平,心想,我一定得想個辦法,好好的教訓那隻可恨的狐狸。

  一天,烏鴉終於想出一個辦法,他故意銜了一塊有毒的肉從狐狸門前慢慢飛過,狐狸看見了,高興極了,連忙跑過去,對烏鴉甜言蜜語,說了很多動聽的話,烏鴉沒理他,狐狸換了一個臉色,破口大罵,罵了很多難聽的話,可是烏鴉還是不理他,狐狸着急了,心想我得用激將法讓他張開嘴巴,於是狐狸說;“我知道你不敢說話,因為你怕我,手下敗將”。

  烏鴉聽了,假裝生氣要罵狐狸,嘴一張開肉就掉了,狐狸一口把肉吃了,不一會兒,狐狸肚子疼得在地上打滾,烏鴉笑着說;“狡猾的狐狸,別以為你永遠都是最聰明的”。

  三年級:夢裡飄雪2012

您正在瀏覽: 續寫《狐狸和烏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狐狸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