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完美世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世界_1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由盤古精魄所化,高踞天庭的諸神與下界生靈之間通過一種神秘的先天聯繫傳遞着能量,這種能量傳遞的方式被稱之為“信仰”,失去信仰的諸神將面臨天人五衰的大限。

   

  掌管天地間最重要的五種物質“金;木;水;火;土”五位元素神為了爭奪下界的信仰公開決裂,水神“共工”九戰九敗,一怒之下撞破不周山天柱,洪水噴涌而出,橫掃人界的萬物,史稱“血海之劫”。  

   

  毀天滅地的血海之劫令下界生靈瀕臨滅絕,諸神自身也陷入永久失去信仰的險境。不得已傾眾神之力,在天界與人界之間開創了一個全新的境地,是為“完美世界”,因其位於天人之間,又被稱之為“天上人間”。  

   

  下界凡是具有靈力的生物在最後一刻都被接引到“天上人間”,包括人類中的“修行者”。餘下的生靈被永久遺棄在破敗的人間,獨自面對即將來臨的滅頂之災。  

   

  人類的應變能力與堅忍大大超出了諸神的想象:在西方,人們搶在洪水滅頂之前建造了巨大的方舟;在東方,那些黃色皮膚的族群運用更具智慧的‘疏導法’來將洪水引入海洋。終於,這些天地的棄兒,全憑一已之力苦苦捱到洪水的退去,重新開始繁衍生息……  

   

  諸神創世后元氣大傷,被迫遁入宇宙深處的“神寂之地”休養生息。傳說諸神歸寂之前各自選定了一個生靈作在下界的代言人,以維繫眾生瀕臨破滅的信仰,這便是所謂的“神裔”。象徵著神之眷顧的信物會由神裔一代一代傳承下去,直至某一天,眾神自“神寂之地”復蘇,重返天上人間。  

   

  失去諸神指引的完美世界,眾生為了爭奪寶貴的“元石”而陷入更大的紛亂之中。經過一系列大規模的并吞與爭戰,在完美大陸上幾乎是同時崛起了五座巨型的人類城邦:黃帝之城,青帝之城,赤帝之城,白帝之城,黑帝之城。這五座大城分列東南西北中,幾乎所有小型城邦都受其所節制。又被後人稱之為“五帝名都”。  

   

  五帝名都的興起,標誌着人類——準確的說應該是修行者,取得了完美世界的相對主導權。獨立於人類之外的族群主要集中在最為遼闊富饒的中陸地區:西南部森林內優雅矯健的羽族、西北部高原上飄乎不定的妖族、以及飄遊在南部沼澤與世無爭的魅靈族。  

   

  由於五帝名都的勢力犬牙交錯,相互牽制,是以自最後一座名都青帝之都建城以來,整個完美世界除了中陸人族與羽族斷斷續續進行着的“千年戰爭”,居然奢侈的享受着數百年的相對和平。  

   

  一個可怕的流言在數千年未見神跡的完美大陸上拋起了洶湧的暗流:只要消滅所有的“神裔”,便會徹底切斷諸神與完美世界的精神聯繫。失去信仰的諸神將永遠被流放在“神寂之地”。而親手殺死“神裔”的凡人有機會獲得諸神的力量,成為上至三十三重大羅天,下至十八層幽冥地的的無上至尊!  

   

  完美歷2905年,完美世界在一夜之間遭遇巨變:西陸神秘的大軍突襲血海關,無數中陸居民幾乎叫不上名的怪物蜂擁而入;東方島國青帝之都的軍隊在黃金海岸以北登陸,直接危險到黃帝之都的經濟命脈黃金海岸;更有傳聞北方的上古神獸燭龍已經復蘇,大地魔獸重生。  

   

  面臨著來自外界的巨大威脅,中陸原本紛斗不休的各個種族被迫理智的趨向和解,黃帝之都與來自羽翼森林的羽族代表在天空之城正式簽訂盟約,新的戰線已經確立,新的傳奇開始演繹……

您正在瀏覽: 完美世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