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完美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世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戰爭與和平,戰爭也是為了和平,是為了建設社會新程序。當社會發展到一定程度變得不平衡時,就潛伏着戰爭的危機。突發事件爆發,打破了原有的平衡,正義的戰爭是為了維護現有的和平。通過戰爭的洗禮,蕩滌除污,打破了一個舊世界,淘汰了過時的東西,保留了戰火中流下的精英,從而推動了社會的進步與發。

  當然戰爭是殘酷的,但它也是一種考驗,可以使萬物復蘇,也可以使萬物荒廢。它可以毫無顧忌的摧毀一個人,也可以成功的塑造一個人。

  當戰爭來臨了,一些人們膽怯的把身體躲藏在結實的屋檐底下,但還是躲不了暴風雨的摧殘,不管怎樣結實的東西都抵擋不住彈藥的攻擊,終於他們都死於戰爭的魔掌之中。但是勇敢的人們不謂艱難險阻,不謂殘酷的戰爭,只謂能夠消滅敵人,能夠戰勝對方,能夠塑造完美的今天。

您正在瀏覽: 完美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