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哥哥、李波炎、小妹、大姐一起去遊樂園玩。

  到了那兒,只見有一個非常大的屋子,那裡有數不勝數的玩的,有蹦蹦床、獨木橋,還有一個小屋子,裡面有五顏六色的球,從中傳出一陣陣歡快的笑聲。我們看了,趕緊讓大姐買門票,我們就脫了鞋,興高采烈的跑了進去。

  我和李波炎看見了一棵樹,就過去看了看,裡面原來能上去,我們就一起爬了上去。到了上邊。前面就是一個大圓圈,必須爬進去才能過去。我們剛進去,那個圓圈就晃來晃去,我們穩住重心,過了一會兒,那個圓圈就慢慢的停了下來,這時,我們趁機飛速的爬了過去。我們又繼續往前走,是獨木橋,我不幾步就輕而易舉的跑了過去,李波炎也一步不落的跟在後面。

  過了一關又一關,我們爬到了最頂峰,旁邊有三個長長的滑梯,我們一人坐一個,當時衝擊力很大,到中間時,就有一種飛的感覺,很刺激。如果還想坐上去,就必須還得經過重重關卡。我心想:“不如衝上去。”我往後退了幾步,剛到一半就滑了下去。我看了,靈機一動,我把襪子脫了,一鼓作氣的沖了上去,真的上去了!我歡呼着,心裡甜滋滋的。

  接着我們又玩了蹦蹦床,鞦韆等。今天我們玩的開心!

  河北遷安蔡庄小學五年級:蔡旭華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