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月份的時候,學校組織了一次秋遊,要去的地方就是——溫州博物館和科技館。

  我們乘着大客車,我先來到了溫州博物館。哇!博物館可真雄偉、真氣派,比我們學校的幾棟教學樓高大,漂亮。我真想衝進去,在裡邊看個夠。我們有秩序地排着隊伍走進博物館。我們先去參觀了臨展館,裡面擺着很多古畫,特別是那副梅花圖,我很喜歡,這幅畫上那兩枝梅花,緊緊依着,就像牛郎織女。

  我們接着來到了溫州科技館,科技館在博物館對面,兩座大樓遙遙相望。科技館比博物館更有意思,更好玩了。裡面有科學定力機,有人體遊戲機,還有4D電影院,先進的科技在這裡應有盡有。我首先來到了人體遊戲機前,痛快地玩了起來,有防漏水、有開車、有划船、還有方舟,這些太有趣了,真捨不得走開。

  我們又來到了博物館三樓,這裡有大屏幕人體感應遊戲,這個展廳沒有人玩,我高興極了,可以在這裡玩個爽。追趕老鼠進窩遊戲真有趣,剛開始我怎麼追趕,它們都不聽話,之後我發現了技巧,一下子就把三隻老鼠趕進去了。後來其他同學也陸陸續續地上來了,參加了虛擬守門員遊戲,十幾個同學排成一排也擋不住對方的進攻。

  下午一點左右,我們結束了一天的旅程,同學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科技館。

  一年級:陳大俠2001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