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深秋,這兩天陰陰的,雖然沒有太陽,但秋高氣爽,不冷不熱,正好秋遊。 

  星期五,我們學校組織秋遊去雨花台的軍體樂園。一路上同學們興高采烈,恨不得一下子就飛到那裡。到雨花台大門,往左拐,經過一扇小門就到了目的地——軍體樂園。這裡是模仿部隊士兵訓練的場所,我們在裡面玩了好幾個項目,有走鋼絲,走弔橋,爬網…… 

  最刺激的是走鋼絲,上面一根下面一根,要用手抓到上面那根鋼絲,再用腳踩到下面的那根鋼絲上到對面。我剛走上去很害怕,總覺得要掉下去,上面的鋼繩、下面的鋼繩都在晃,令我頭暈目眩,腿肚子直打顫,我一點點地往前挪,最後還是順利地走到對面。這個項目為了安全,還在鋼絲下面安裝上了網,真要不小心掉下去也沒關係,網可以接住。但掉下去,就會很麻煩,得費勁地一點一點慢慢往上爬。 

  接着我們又玩了走弔橋。走弔橋一次只能走十個人,弔橋的路是用粗木棍排成的,每根木棍都用繩子連接,兩邊的扶手也是用繩子編成的,很牢固,但萬禹涵不敢大步走,怕掉下去,他只能用手緊緊的抓住繩子一點一點往前挪,後面的同學都喊:“快點走哎,慢死了……” 

  最後我們玩了爬網,爬網是三個項目里最不危險的項目,只要用手抓住網往前走就行了,雖然不危險,但還是有幾個同學害怕,只敢慢慢走。 

  很快一個上午過去了,我們玩得意猶未盡,還想再玩,但時間不多了,到返校的時間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雨花台。 

  我原來以為雨花台沒什麼好玩的,就一個烈士陵園,可是現在才知道還有這些好玩的項目,我玩得很高興,希望下次還能再來。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