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十月,秋高氣爽,正是秋遊的好時節。學校組織我們到防洪堤秋遊。 

  走到目的地,我們已是氣喘吁吁。這時,圍在山邊的輕霧漸漸散開了。天邊,層層疊疊、連綿起伏的山被染成了黃綠色。山前那一座座飽含了歷史風霜土房子顯得很古老。南明湖波光粼粼,似乎鑲嵌上了無數顆閃閃發光的珍珠……這種獨一無二的美景讓我們忘卻了勞累。 

  找一塊乾淨的地方,鋪張報紙坐下,我們便開始我們的“大餐”。“用餐”后,突然聽見蟋蟀清脆的叫聲,我們玩勁十足,輕手輕腳地捉起蟋蟀來。玩累了,就在特意用報紙做的“床”上欣賞風景。銀杏樹的葉子已經不再翠綠,像一把把金黃色的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菊花伸了伸懶腰,從火熱的夢裡醒來。草換上新裝開始跳豐收的舞蹈。一切都是那麼懶洋洋的,可也有匆忙的。小鳥從遠方銜來樹枝搭巢,小青蛙在加緊挖洞,蛇在拚命填飽肚子…… 

  我還沉浸在這亮麗的風景里,可已經要離開了。真希望下次秋遊能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