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過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春節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 ; ; 今天是大年三十,家家戶戶喜氣洋洋。 

  ; ; ; 我們來到了奶奶家,推開門一看,哇,屋裡布置的真漂亮,一派節日氣氛:每一扇門都掛上了對聯,對聯紅底黑字,每一幅都蘊含著美好的祝福;仔細看看,你能看到那窗戶上還貼着一張張“福”,我看了后,有些不解:為什麼這些福都要倒着貼呢?奶奶看到了我迷惑不解的樣子,笑呵呵地說道:這樣才能把福倒出來啊。我聽后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啊;再看看牆上那一串串紅色的燈籠,燈籠里安着電燈泡,一閃一閃的,美麗極了。 

  ; ; ; 奶奶招待我們進了屋,拿出了買來的一大盒我愛吃的糖果糕點,我高興得合不攏嘴。奶奶住在老家巴中(四川北部的一個小城市)而我們一家則住在成都,相隔非常遠。俗話說“每逢佳節倍思親”,每到春節,我總會回到老家,離開喧嘩的城市,來到這大山圍繞、小河流淌的巴中,來看望奶奶。 

  ; ; ; 看到奶奶再跟爸爸媽媽聊天,我決定到大街上去逛一逛。春節到了,街上熱鬧非凡。每個門市部門口張燈結綵,小孩子們穿着新衣服,嘻笑着在放鞭炮。鞭炮聲、拜年聲、還有一陣陣歌聲,不時從各個小院里傳出,人們臉上喜笑顏開,熱熱鬧鬧,今年的新春佳節顯然比往年更為歡樂。

您正在瀏覽: 過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