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周,老師帶我們去百花園玩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遊戲。

  老師把我們分為紅隊和藍隊。我們是紅隊,他們是藍隊。我們得意洋洋的走到比賽場上,第一場比賽開始了。我們腳抵着腳,重心降低,身子向後傾,我們的雙手像鉗子一樣,緊緊地不放鬆。紅綢子快到我們這邊的白線了,還有三步,兩步,一步。耶!我們贏了!我們歡呼着,大叫着。而藍隊呢?他們則手握着拳頭說:“下一場比賽我們一定要贏!”第一場比賽就在我們的歡呼聲中和藍隊的嘆氣聲中結束了。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我們眼疾手快,趁他們不注意,一下子就把他們拉到先上去了,但我們還是一直拉,把他們都拉到地上去了。我們笑得合不攏嘴,把藍隊氣得直跺腳。就這樣,我們以二比零的成績贏得了勝利。

  從這次的比賽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如果你想贏,就必須團結合作,只有這樣,才能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