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姐姐9歲了,她比我大2歲,我的姐姐非常漂亮,她有一頭烏黑的長發,姐姐長長的眼睫毛惹人喜愛,一雙寶石似的眼睛,櫻桃般的小嘴。姐姐唱歌非常動聽,特別是高音部分,跳舞也很好。

  我們都很喜歡游泳,我喜歡和姐姐比賽游泳。

  有一次,我和姐姐在比賽自由泳。我們要從這裡游到那裡,再游回來,但是在那次,我嗆了很多水。我告訴姐姐我很難受。姐姐說那可怎麼辦呀!然後我就跟姐姐說趕快告訴媽媽!姐姐就去找媽媽了。我堅持游到終點。姐姐和媽媽終於來了!我對姐姐說:“我贏了,耶,我贏了!”姐姐大度的說:“只要你不難受,我就認輸。”這就是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非常好,每一次,姐姐要是有兩個東西都會給我一個。你看非常好吧,我喜歡我的姐姐!

  一年級:丁一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