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姐姐已經20多歲了,比我大了10歲,但比我還粗心。你睢,細細長長的眉毛下嵌着一對烏黑而調皮的大眼睛。令人震驚的是這張嘴,整天嘰嘰喳喳的,像只小麻雀,話多的說都說不完。哦!對了,差點忘了告訴你們,我姐姐最喜歡吃的是醬油而不是醋。

  有一次,我家吃冷麵,把醬油和醋都拿了出來,姐姐一看是醬油,連忙伸手拿過來,倒入冷麵中,結果姐姐太急了,把醋倒入了冷麵,剛吃了一口,姐姐就瞪直了眼睛,鼓起了臉,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這口冷麵咽了下去。很久才氣喘吁吁地說:“這醬油怎麼變成醋了?”我笑嘻嘻地笑着說:“是你自已拿錯了。”

  姐姐雖然生活上很粗心,但學習能力一點也不粗心,每次都能考全年級第一,正是因為這樣,姐姐考上了中國武警學校。

  這就是我的姐姐。

  上海普陀區華陰小學三年級:張瑜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