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神奇的貼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貼紙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紅有一張神奇的貼紙,她不管撕下什麼東西都會變成真的。

  下雪了,小紅來到一棵大樹下,只見這棵大樹說:“小朋友,救救我的孩子們吧!”小紅掏出貼紙撕下一張“吹風機”,吹落了樹枝上的積雪,小樹直起腰來了!

  小紅又來到了小河邊,魚媽媽焦急地說:“小朋友,救救我的孩子們吧!”小紅又掏出貼紙撕下了一個“大火爐”,融化了河面上的冰層,小魚歡跳起來了!

  春天來了,小草綠了,小花開了,大自然變了個模樣。小紅走到了一條小路邊,她看見一隻小鳥的腿受了傷,正在痛苦地流着眼淚,小紅又掏出貼紙撕下了一卷“紗布”,幫小鳥包紮好了傷口,小鳥高興起來了!

  突然,小紅看見不遠處的山變成了黃黃的,水變成了渾濁的,天空還飛滿了灰濛濛的沙子,小紅可着急了。她趕忙再一次掏出神奇的貼紙,撕下了綠色、青色、藍色的“寶石”,分別向山、水、天拋過去,山變綠了、水變清了、天變藍了,世界變得真美麗呀!

  江蘇省溧陽市外國語學校一(2)班一年級:袁全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貼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貼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