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貼紙活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紙活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貼紙活了 標籤:恐龍復活了作文 貼紙作文

  我們學校現在最流行的東西不是什麼悠悠球啊,橡皮筋啊……而是特別好玩的貼紙。貼紙嘛,本應是女孩子玩的,但是現在男孩子們也不例外,都來趕新潮呢!可是有一天,我正在玩貼紙的時候,突然一陣風吹過,貼紙活了……

  “主人好!我們是您的貼紙寶寶!”“媽呀,真神了,有鬼呀!”我驚慌失措的叫着。那群貼紙一副無奈的表情,還聳了聳肩。當時我玩的是換衣服的貼紙,裡面有很多漂亮的貼紙衣服,那群活了的貼紙頓時叫了起來:“什麼啊,有這麼多漂亮的衣服,主人怎麼能給我們穿自己不喜歡的衣服呢!”“噢,是嗎?可是,我並不知道你們喜歡什麼樣的衣服啊?”我說。那群貼紙竟然用輕蔑的語氣對我說:“哼!我們的主人真沒用!”

  “哇!那件衣服好漂亮!”其中一張貼叫了起來。“其實這個也不錯哩!”有一個說。“我要這件!”“我要這件啊!”“我也要這件嘛!”現在幾乎所有的貼紙都換成一團,場面糟透了!“好了,不要吵了!”我頓時大叫。終於安靜了。“快,你們這些貼紙該去哪裡去哪裡!”我氣憤及了!這些貼紙好象怕我了,“主人,那我們回去了!”這時,貼紙回去了!

  剛才我不相信眼前的一切,但又不能不承認事實。我立馬把那個貼紙本給丟到了。經過那件事情之後,我可再沒有玩過貼紙了!

您正在瀏覽: 貼紙活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紙活了 暫無評論